出版社领导参加海淀区区委书记早餐会
发布时间: 2016-04-26

  4月21日,海淀区政府在政府办公楼组织早餐会,邀请区内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知识产权企业参加会议,共商如何加强海淀区的知识产权工作,主要是推动知识产权的运用和转化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海淀区区委书记崔述强、区长于军及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会议邀请海淀区内包括知识产权出版社在内共有9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诸敏刚董事长进行了即席发言,向各位领导和佳宾介绍了出版社的主要业务和近几年各项业务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下,出版社积极参与中关村创新一条街的建设,并与海淀区知识产权局合作成立“智慧书堂”,使之成为北京市第一个成立知识产权书店和知识产权信息交流、发布场所的区县。诸敏刚表示,出版社将在海淀区的支持下,借助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的有利时机,全力做好知识产权运营工作,进一步促进海淀区的经济建设。崔述强和于军对出版社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出版社积极支持海淀区的知识产权运营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促发展、共谋未来。

  

  (撰稿:车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