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自动化部到我社开展党建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16-05-06

  5月5日,为进一步促进自动化部和我社的党建和业务合作,根据主题联学活动计划,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自动化部钱红缨部长一行到我社交流。我社诸敏刚董事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李程副总经理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社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数据资源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就我社党组织情况、党建主要做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数据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议。钱红缨对我社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自动化部对我社多年来在局信息化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诸敏刚代表我社对自动化部来社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自动化部一直以来对我社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社将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抓好党建,促进出版社发展,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为局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更加优异的服务。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