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整治“四风”检查小组来社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23

  5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光电部部长崔伯雄带队来社检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情况,出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崔伯雄介绍了全局整治“四风”专项检查有关情况,就整治“四风”专项检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出版社纪委书记李程从增强整治“四风”责任意识、全面开展整治“四风”三查、认真做好整治“回头看”和持之以恒抓好“四风”整治四个方面,汇报了出版社整治“四风”的工作落实情况。崔伯雄一行对出版社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材料进行了检查。

  

  崔伯雄对出版社高度重视抓好“四风”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出版社党委、纪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扎实推进了全社“四风”整治工作。在社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成效显著。他希望,出版社能够将“四风”整治工作常态化,继续扎实推进出版社的党风廉政建设。

  

  诸敏刚代表社领导班子表示,出版社整治“四风”工作永远在路上。出版社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全面贯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管理、注重预防,进一步将整治“四风”工作落到实处,为出版社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