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学习申长雨局长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6-06

  5月30日,出版社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传达学习申长雨局长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

  

  会上,诸敏刚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申长雨局长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作的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就出版社深入领会局领导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社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局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努力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学习要创新形式学,结合主题联学,加强局内局外单位部门间的学习和业务交流;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本支部的“两学一做”工作;全体党员要以“学”促“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出版社业务发展的动力,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出版社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