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兴威调研出版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06

  5月31日,局领导肖兴威到出版社大兴养殖基地、数字印刷基地、顺义工程项目部进行工作调研,出版社诸敏刚董事长、张曦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肖兴威听取了OCR代码化、数字印刷、资产盘活和利用等方面的汇报,并对出版社在市场拓展和数字印刷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出版社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继续做好为“两局”服务工作;应以局里的要求为脉络,主动承担好相关业务工作,为提高我局专利审查质量提供巨大支撑。他对出版社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OCR代码化工作,加强质检环节,不断提高生产质量;二是注重加强业务宣传,进一步拓宽业务渠道,业务成熟后要谋划新的发展空间;三是发展过程中要立足当前并顾及长远;四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关心青年的活动和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培育企业文化。

  

  诸敏刚表示,出版社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理解领会局领导的指示精神,积极拓展业务,加强营销宣传,切实做好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业务在行业的影响力,更好地做好为“两局”服务工作。

  

  (撰稿:车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