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兴威赴出版社京外投资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6-13

  6月5日至7日,局领导肖兴威前往出版社在杭州市、南京市和泰州市的投资和独资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出版社诸敏刚、李程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诸敏刚汇报了出版社在知识产权运营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包括:开发挖掘专利,增强企业竞争力,投资入股浙江金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丝通公司);与高校合作,打造全国第一家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中高”平台;加强与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合作,积极参与省局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等。肖兴威详细了解了浙江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并到金丝通公司就专利产业化新产品情况进行调研。在江苏省调研期间,肖兴威先后与江苏省政府马秋林副省长、王志忠副秘书长,泰州市杨杰副市长进行了座谈。

  

  肖兴威对出版社积极参与地方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出版社积极参与“1+2+20+N”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强强联合,突显了对科技创新的激励、支撑、保障、引领作用,在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方面具有深远意义。在泰州公司调研期间,肖兴威肯定了公司全体员工取得的成绩,要求泰州公司摸清客户需求谋发展,确定正确的发展模式,树立切合实际的发展目标,加强党团建设,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肖兴威希望出版社及投资的各方励精图治、改革创新、科学统筹、有效协同,建设高效率、高质量的运营平台;希望出版社投资的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走市场化、资本化、国际化道路,助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车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