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2016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7-05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7月1日,出版社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以“认清反腐倡廉新形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社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和团总支委员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诸敏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对党风廉政工作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要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拧紧思想政治建设的“总开关”。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以“两学一做“活动为载体,以落实好“两个责任”、廉政约谈制度、党委联系群众、绩效考核管理等制度为载体,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社纪委要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党风廉政问责机制,加强对出版社重大项目、重要方针政策的落实情况的监督。

  

  最后,他强调出版社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找准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点,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出版社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