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全国科技类出版社策划编辑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7-06

  2016年6月13日,由人力资源部牵头,总编室共同参与组织的第12期全国科技类出版社策划编辑培训班在我社16层多功能厅举行,培训为期3天,编辑部、图书自助出版平台运营中心、数据资源管理部网络管理中心共9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批准,中国出版协会同意,由中国出版协会科技出版工作委员会主办,我社自主承办的第一次编辑培训。开班仪式由项目中心主任汤腊冬主持,王润贵副总编、中国出版协会科技出版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敬德、化学工业出版社总编辑潘正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此次培训,出版社培训会务组对编辑需求进行了广泛调研,并最终确定培训课程,从课程设计、教师选择、课时设定都是与参会人员业务发展需求相适应的,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能够积极响应和认真参与。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编辑们带着问题听课,老师们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起到了答疑解惑、教学相长、真学真懂、学以致用的培训目的,同时也提高了我社在业界的影响力。

  

  (撰稿:车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