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DI知识产权大数据高峰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8-12

  8月3日,出版社举办的知•域—DI Inspiro知识产权大数据高峰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京内外同行约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同时正式启动了DI Inspiro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会议邀请了多家媒体进行了报导,优酷网对会场盛况进行直播。李程副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出版社对照《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以万众创新大数据工程为切入点,全力促进知识产权与大数据的深度融合。在大数据时代,要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信息的价值,使其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焕发出蓬勃的力量,是出版社深入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推动供给侧改革,支撑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会上,我社李程副总经理、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韩俊副司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成果转化工作委员会渠东升副主任和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合伙人余刚联袂启动了DI Inspiro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研讨会汇集了知识产权大数据跨界交流、DI Inspiro™路演及出版社与各方合作签约仪式,业界嘉宾就科技计划新政、企业专利、商标、裁判文书大数据、大数据可视化以及大数据产业新生态进行了深入探讨,力求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大数据健康发展,促进行业的发展进程,提升行业影响力。

  

  出版社召开此次研讨会,有利地促进了知识产权大数据实用意义和潜在价值的传播,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了一条新的途径。

  

  (撰稿:王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