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接待美国化学文摘社总裁一行
发布时间: 2016-08-18

  8月4日,美国化学文摘社(CAS)总裁曼努埃尔·古兹曼(Manuel Guzman)和高级副总裁马修·图尚(Matthew Toussant)一行拜访了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社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加深互利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诸敏刚在会谈中介绍了出版社的业务和发展情况,通报了出版社在中国专利信息化处理和相关系统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情况,特别是出版社最新发布“DI中国知识产权大数据智能服务系统”和即将推出的“外观智能检索系统”, 并提出了与CAS建立涵盖数据服务、系统开发和市场拓展等多维度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建议。努埃尔·古兹曼总裁对出版社为CAS提供的专利数据加工和信息挖掘服务的质量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表示愿意将CAS在化学信息处理和产品开发方面的积累作为基础,推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入。

  

  此次会谈,双方在中国专利跨语言解决方案、法律状态标准化和专利信息产品推动中国化学领域创新等方面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使得双方超过10年的合作关系又进入了新的篇章,标志着出版社在“走出去”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撰稿:傅毅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