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积极参与中国铁建公司“十三五”专利战略制订
发布时间: 2016-09-14

  9月9日,由出版社参与制订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专利战略评审会在铁建大厦召开,参加评审会的有中铁建公司孟凤朝董事长、雷升祥总工程师,出版社诸敏刚董事长、李程副总经理,以及来自知识产权界的各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凤朝介绍了中铁建的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情况,对出版社提供专利分析报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强调了专利战略在中铁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各位评审专家对出版社所作的专利分析报告祥实的内容和较高的调研质量给予了肯定,对专利分析报告与企业实际和行业创新相结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雷升祥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出版社通过专利分析报告能够对中铁建的专利战略制订能够发挥问题导向作用;能够为中铁建在创新领域做好专利布局发挥引导作用;能够促进中铁建的创新发展,为企业“走出去”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评审,出版社为中铁建公司的专利战略制订提供了高品质的专利分析报告,发挥了行业发展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