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富士施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9-14

  9月9日,出版社与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出版社诸敏刚董事长、张曦副总经理,富士施乐公司陈贻进高级副总裁、赵军总经理,以及双方参与数字印刷业务的相关人员。

  

  

  近几年,出版社在数字印刷业务发展方面遇到了一些瓶颈问题。与出版社长期合作单位富士施乐公司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优厚的合作方案。双方经过多轮谈判,达成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方案。通过合作,一方面全面提升了出版社数字印刷产能和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富士施乐公司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

  合作共赢谋发展,和衷共济建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降低出版社数字印刷成本,大幅提高数字印刷产能,为总局授予的“数字印刷示范基地”开创新的发展方式。双方业务合作模式的新开局、新举措、新思路,顺应了数字印刷市场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大局,巩固了出版社作为全国数字印刷标杆企业的话语权和引领地位,进一步增强了出版社在数字印刷界和出版界的影响力。

  

  (撰稿:车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