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0-0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根据2016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实施方案安排,出版社于9月23日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会议,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纪委书记李程首先传达了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转发<关于在2016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通知>的通知》,就出版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了《失控的“自由人”》、《蜕变的人生》及《廉政微电影》三部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一个个忏悔发人深省,给与会人员思想上以极大震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社党委书记诸敏刚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就出版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全面推进出版社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出版社发展提供健康的环境;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特别是社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干部选拔任用、项目审批、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三是党员干部要在坚守纪律底线的前提下,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重家庭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家风;四是党员干部要汲取反面案例的教训,做到敬畏法纪、知晓底线,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干部,为推进出版社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