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专利运营在天津的新实践
发布时间: 2016-10-17

  ——TICA模式下的磁敏产业知识产权示范园建设

  

  9月29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天津市政府及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及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深度参与的磁敏产业知识产权示范园(简称磁园)正式落户天津华明高新区。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华明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北科大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东丽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知识产权出版社、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该项目签约仪式。

  

  (东丽区华明街党委书记郑立同志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姜勇同志共同签署“北科大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

  

  

  (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傅晟同志(中)与北京科技大学科研部军工办主任张超同志(左一)、北京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友同志(右一)共同签署“北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天津(磁敏)分园”合作协议)

  

  磁园的落成是出版社专利运营工作在天津的新实践,京津冀知识产权运营一体化模式的新尝试,是出版社在天津进行知识产权运营模式的实践基地和试点示范,更是知识产权出版社在天津落实 “一个机构”、“一个园区”和“一只基金”的"三个一工程"的具体工作推进,通过专利运营助推供给侧改革,导航磁敏产业在华明高新区聚集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