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副总经理到烟台烟大众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0-18

  10月9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李程副总经理率队到烟台烟大众智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大众智)调研,陪同调研的有青岛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杭生,青岛橡胶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封红雨,烟台大学宋红松主任。

  

  

  调研期间,烟大众智公司汇报了企业产品研发、团队建设、业务发展情况,李程对公司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参观烟大众智公司微型计算机主机生产车间、烟台高新区1号创客空间后,李程指出,烟大众智作为服务型企业发展势头非常好,要抓住当前社会大形势对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有利的大好时机顺势而为。在今后的公司发展中,要在三个方面进行突破:一是充分借助好三个股东方的力量,盘活资源,挖掘潜力;二是利用好出版社平台优势和专利运营经验,促进发展;三是尽快探索出一条适合公司发展的赢利模式和发展模式,在创新道路上成为一支新兴力量。

  

  (撰稿:车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