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月14日,由知识产权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12家出版机构联合开展的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第六期《创新驱动出版业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成功举办。数十家出版机构、技术公司代表及我社数字出版支部党员、群众共60余人参会,出版社副总经理张曦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活动以党建工作为交流主题,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精神,而后与会专家分别从思维创新驱动出版业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及技术创新、模式创新驱动出版业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两个分主题分享了实践经验。

  

  

  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由2015年“三严三实”与数字出版系列主题活动延续发展而来,活动的主要特点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该系列活动在业界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撰稿:姜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