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山东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0-31

  10月25日,以“知识产权助力‘双创’和产业国际化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 (以下简称“万里行”活动)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我社作为承办单位及主协调方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程副总经理出席并主持会议。

  

  

  (副总经理李程出席并主持活动)

  

  

  (在主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与实务培训”会上,规划发展部吕荣波主任做主题演讲)

  

  

  (在“产业专利态势最新发布暨专利分析”讲座上,科技信息事业部业务发展总监黄贤涛做主题演讲)

  

  “万里行”活动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服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十八届二中、三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改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方式,有效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真正指导和帮助企业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万里行”山东站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企业和创业创新主体解决了一批知识产权问题,辐射带动一批企业和创业创新主体,为培育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积蓄了力量、奠定了基础。

  

  (撰稿:才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