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敏刚董事长到江苏、浙江等合作单位调研知识产权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 2016-11-09

  11月8日,出版社诸敏刚董事长先后到江苏南大苏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知识产权局调研知识产权运营情况,陪同调研的有社行政事业部及规划发展部有关人员。

  

  

  调研期间,南大苏富特公司董事长朱永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及最新业务拓展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在知识产权运营方面资本和技术资源合作的商业模式、资金及技术相结合的广阔前景进行了构想。在金丝通公司调研期间,公司董事长虞寿仁介绍了微通道散热器研发的重大突破和最新进展情况,目前该产品质量参数已通过实验室验证获得标准参数、生产工艺已实现自动化操作、产品开发已实现多领域使用、生产材质已实现多样化,公司与军工企业及相关制冷企业做好了产业化对接,该系列产品已拥有100多项专利,并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在苏州调研期间,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卫兵介绍了苏州市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平台的架构、运营模式、权益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未来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诸敏刚指出,出版社立足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的丰富经验,依靠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平台的建设,在知识产权运营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希望与合作各方通过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发展道路;通过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在全国打造出更加有影响力的专利运营产品和企业,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