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出版社举办了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社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工会和团总支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一级教授许耀桐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许耀桐以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准则》和《条例》的产生背景、篇章结构以及体现出的新亮点,从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谱写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为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社党委要求社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推进我社党的建设,为出版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