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派团参加第68届德国法兰克福书展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月19日至23日,我社副总经理李程率团一行6人参加了第68届德国法兰克福书展,参展过程中所有成员严格遵守外事纪律、政治纪律以及组织纪律,顺利完成了交流、版权贸易以及推广三项基本任务。

  

  

  

  为做好此次参展,编辑部精心挑选参展图书、制作宣传手册,积极布置我社展位,共陈列了21种展品。同时,提前做好版权贸易计划,在书展上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合作,并利用此次平台,对我社进行了全面推广,通过这样大规模的国际平台展示,我社的国际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参展中,李程与PNSO公司进行了业务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外国出版商、作者以及读者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交谈,积极推广我社图书、数字出版服务以及知识产权服务;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出版行业的新发展与新趋势。

  

  通过参加此次书展,为做好我社图书出版工作,我们希望还需努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树立服务意识,坚持内容为王,打造精品图书;二是进一步抓好版权贸易,做到输出引进共同发展;三是深化出版的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走融合发展之路。

  

  (撰稿:崔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