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兴威听取知识产权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 2017-02-04

  1月11日,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纪委、人事司有关领导、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团工妇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

  

  

  会上,社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干部选拔任用、廉洁自律、存在不足和2017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诸敏刚在述职中认真总结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和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全面总结了出版社2016年各项工作。

  

  肖兴威对出版社述职述廉以及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16年出版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建设得到加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管理水平有所提升,传统业务基础稳固,市场业务快速拓展,单位发展整体向好。肖兴威指出,领导班子在长远发展战略谋划上、在推进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制度上、在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及各级党组织的作用上还需进一步加强。肖兴威对出版社领导班子做好2017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励精图治,保持并提升出版社的良好发展势头;二是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提升领导能力,把握事业发展方向;五是建立健全制度,实现科学规范管理;六是强化战略思维,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七是深入改革创新,建立人才激励机制;八是坚持公道正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九是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正当利益。

  

  最后,诸敏刚表示出版社要深入学习领会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出版社的各项工作中,实现新形势下出版社更好更快的发展。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