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王勇国务委员来局调研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2-04

  近日,出版社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学习传达王勇国务委员来局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传达学习了王勇国务委员在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申长雨局长在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上作的题为《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奋力谱写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就出版社贯彻落实王勇国务委员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诸敏刚指出,社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王勇国务委员的讲话和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知识产权行业发展新形势,结合出版社工作实际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诸敏刚强调,出版社要用好中央有关国企改革的政策,做好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要认真谋划并举办好2017年中国专利信息年会,推进知识产权国际交流;扎实做好专利文献出版等工作,为审查业务提质增效提供更加有效的支撑。要继续推进知识产权运营工作,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