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2-04

  1月16日,出版社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学习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通报了局党组扩大会议有关情况,学习传达了申长雨局长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作的题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就贯彻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诸敏刚指出,2017年,出版社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本着“稳中求进”原则推进出版社各项工作。他强调,出版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出版社党的建设。要继续抓好传统业务,打造出版和知识产权运营两大产业,确保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大做强信息服务,盘活资产,参与投融资,实现出版社集团化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