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会议传达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和局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2-04

  1月16日,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和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通报了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申长雨局长在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社各部门、单位、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意识;二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出版社党的建设;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的宣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四是认真研究制定出版社2017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计划,推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为出版社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