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2-04

  1月18日,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团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专利管理司司长雷筱云到会指导。

  

  

  会上,诸敏刚汇报了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社领导班子查摆了班子对照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局党组有关文件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监督条例》,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中层干部针对班子或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都表态会后要认真反思并逐条进行落实整改。

  

  雷筱云对出版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发展定位、体制机制、发展内涵、发展基础”四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并结合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她认为,会议程序上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对照检查内容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深刻,会议达到了“发现并解决自身问题”的目的。她希望出版社能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部门间党建交流,稳步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完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参与知识产权强企建设,推进出版社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