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挂职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3-09

  2月15日,出版社挂职干部交流会在16层多功能厅召开。出版社领导班子、接收部门负责人、挂职干部、委派挂职干部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程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2016年挂职干部代表分享了挂职收获和体会,希望通过经验交流可以帮助2017年挂职干部尽快适应出版社的工作。2017年挂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出版社的平台,找准定位、转变角色、踏实工作,争取在工作中发挥作用、做出实绩。派出挂职干部单位领导高度肯定了我社重视挂职工作的态度,希望与我社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建立部门间良好的友谊与合作关系。

  

  诸敏刚董事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挂职干部的成长和收获,并对2017年的挂职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希望接收部门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二是在工作上团结协作,积极为挂职干部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三是要在生活上真诚关心,为挂职干部创造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

  

  今年是我局大力开展干部挂职交流的一年,我社接收了来自局机关、审查部、复审委等5位挂职干部。相信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发挥聪明才智,收获宝贵的工作经验。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