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来出书”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3-16

  近日,我社“来出书”图书自助出版平台运营中心被授予“2015-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我社建社以来首次获得这项荣誉。

  

  “来出书”图书自助出版平台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肩负着知识产权出版社甚至整个出版业探索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出版业、探索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融合发展的使命。运营过程中,一直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内涵来指引员工的成长以及团队的建设,开展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并荣获2014年度第一届“社优秀集体”荣誉称号。在局领导、社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来出书利用青年人才多、团队精神浓、创新能力强、探索劲头足等优势,紧紧围绕探索新型出版模式、引领出版业发展为中心展开工作,并于2016年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文明号”,为我社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出书”喜获2015-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既是对平台积极打造青年创业团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团青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接下来,“来出书”平台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加强围绕青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提高对外服务质量、为社创造良好效益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变化的要求,更好地发挥青年文明号在促进我社快速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我社面向出版领域打造新型业态贡献力量!

  

  

  (撰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