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及成立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6

  为进一步加强我社党支部建设,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对公司各党支部设置进行调整,并开展支部换届(成立)选举。为做好换届工作,社党委于3月10日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换届(成立)选举工作,社党委组织委员张曦做动员,社党委委员王福廷、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委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

  

  张曦强调,党支部换届(成立)工作是2017年党委工作的一项大事,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社党委对我社党支部做出调整,共设立十二个党支部,意在进一步加强我社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各支部在组织换届(成立)选举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规范进行,确保程序的合规。

  

  会议还传达了社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和成立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换届(成立)选举工作程序及时间节点安排等内容。我社党支部换届(成立)选举工作将在3月21日前全部完成。

  

  (撰稿: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