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协河南中心优秀审查员到文献部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3-16

  3月15日,审协河南中心审业部丁文佳副主任带队,一行16名优秀审查员赴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参观交流,文献出版部各处负责人和业务代表参加了业务交流会。通过交流,各位审查员对专利审查流程、出版流程和审查质量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审查员们参观了我社专利文档扫描车间及专利证书制作车间的操作流程,文献出版部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档扫描、文献代码化、公报出版、证书印制及出版质量监控管理系统等业务模块。最后,双方在如何促进专利审查质量及文献出版质量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对彼此业务的了解,有效推动了出版社专利文献出版与审协河南中心专利审查业务的合作关系,对今后共同提升专利审查效率和出版质量方面起到良好促进作用。文献出版部将坚持发挥好出版社的窗口作用,以抓好专利文献出版为源头,深入细致做好为“两局”服务工作,为国知局专利审查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撰稿: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