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申长雨局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22

  3月20日,出版社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申长雨局长讲话精神。会议由社党委书记、总经理诸敏刚主持,总经理办公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有关团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申长雨局长在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出版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诸敏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申长雨局长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会上提出的四点意见,为出版社2017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出版社要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出版社各项工作,更好地为知识产权事业服务。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与出版社相关业务结合起来,继续发挥我社专利分析和信息服务优势,积极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体系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或产品支持,切实提升我社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二是要抓好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切实落实“三会一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做好准备;三是领导干部要以实干推动发展,勤勉履职,强化监督问责,将“三有三督”与“两评一用”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出版社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