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敏刚董事长会见军委装备发展部综合计划局副局长柳荣普一行
发布时间: 2017-05-03

  4月19日,军委装备发展部综合计划局副局长柳荣普、国防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范高龙、国防专利审查中心主任王宏宇一行赴我社进行业务交流,我社诸敏刚董事长、张曦副总经理、李程副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诸敏刚对柳荣普副局长一行赴我社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知识产权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好国防专利数据资源对提高国家的科技实力和综合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利用我社人才优势及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沟通联系,加强国防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会上,社行政事业部、文档扫描处、文献代码化处相关人员就我社机构设置情况、扫描和代码化等业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国防专利数据资源加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柳荣普对我社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介绍了国防知识产权工作特点及国防专利数据资源加工的需求,并提出双方可在国防专利基础资源建设和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对彼此业务的了解,为开展具体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