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培训中心i智库与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5-19

  4月28日,我社咨询培训中心i智库与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签订了3年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中科创大副总裁庞津津主持,我社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崔国振一行五人参加了会议及签约仪式。

  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进行多方位长期合作。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中科创大为i智库拓展知识产权咨询培训服务市场提供渠道支持;双方为高校提供线上或线下知识产权培训课程;基于“双创”背景下面向企业的知识产权移动学习平台开展深度合作等。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期间,i智库与中科创大开展了题为《从专利到红利——知识产权如何为“双创”保驾护航》的网络直播培训活动,上万人在线,师生踊跃互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共青团中央网络电视中心进行了同步直播,为本次签约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咨询培训中心 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