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25

  5月22日,出版社召开司务会,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诸敏刚总经理主持会议,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曦副总经理全文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就扎实学习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和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应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和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