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成都市知识产权局、日本IP Bridge基金公司进行三方会谈
发布时间: 2017-06-19

  近日,出版社与成都市知识产权局、日本IPBridge基金公司举行了三方会谈。出版社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成都局局长卢铁城,副巡视员李贵卿,IP Bridge公司首席执行官吉井重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谈。

  会上,诸敏刚和李程对成都局和IP Bridge公司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方合作的模式和方向。卢铁城指出,成都是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是中国西部经济的引擎,在一带一路和西南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待通过出版社专业的服务团队及优质的国际资源为支撑,和日本IP Bridge公司能达成合作,并欢迎优质项目落地成都。吉井重治表示,作为日本首家并且唯一一家专利运营公司,IP Bridge非常希望参与到四川的知识产权建设以及科技创新中来。

  本次会议,为三方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出版社刘海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