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一行交流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9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副主任吕国良一行赴我社交流业务工作。我社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简要回顾了办事处成立三年来与出版社的合作成果,并就双方未来在中国专利信息年会的筹办、社内资源与WIPO创新资源对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诸敏刚对陈宏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WIPO中国办事处对出版社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指出,要加强双方的互访互动,继续推动两方合作迈向新的阶段。陈宏兵对出版社在专利信息服务市场中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作为全中国专利人的盛会,影响力已经拓展到其它领域,出版社发挥的作用正在引领行业快速发展。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是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之间开展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桥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出版社参与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和交流提供了更广阔的的平台。(出版社李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