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进一行赴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21

  6月19日,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进、副局长徐拥军一行3人赴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我社副总经理李程出席会议。

  李程对孙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市入选“全国知识产权八个重点城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当前知识产权保护的领域不断拓展,建立“一站式”服务和创新运营模式是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管理体系改革的内在要求。希望能够利用好出版社的人才优势、数据优势和技术优势,为长沙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提供全产业链的支持。孙进对我社专业立足、多元经营的业务布局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目前长沙市知识产权服务面临的瓶颈,深感责任重大。希望未来能够在长沙构建起集知识产权服务、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平台,通过引进出版社完善的数据资源和成熟的知识产权服务运营技术,在长沙形成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助力长沙市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体系化建设。双方就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价值评估系统、原创认证保护平台、执法通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等产品的服务方式和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面,增进了双方对彼此业务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出版社吴欢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