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部举办社内规章制度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7-14

  7月10日,行政事业部在“聚慧堂”举办社内规章制度讲座。社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各部门行政办公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事业部唐学贵主持,行政事业部相关人员进行讲解。

  

  

  会上,行政事业部四名相关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案例及常见问题,分别就出版社《业务接待管理办法》、《OA审批工作流程管理办法》、《印章管理办法》,以及《会议操作手册》等社内近期颁发的规章制度进行深入讲解,并和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答疑。最后,唐学贵对此次业务交流活动涉及的具体问题作补充说明。

  

  根据李程副总经理的指示,社各部门、各单位应加强重视,提高公文质量和工作效率。行政事业部组织此次交流活动,使规章制度深入人心,各部门、各单位行政综合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社内相关规定和规范申请用餐、用印,起草流程、组织会议,切实提高公文质量和工作效率。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