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在第七届数字出版博览会举办主题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7-18

  7月11日-7月13日,第七届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社主办的“合作、共赢——面向双创的知识服务创新模式高峰研讨会”主题分论坛同期召开。我社副总经理李程出席分论坛并致辞。

  

  

  李程指出,基于合作、共赢的大思路,我们一方面将交流学习各大数字出版单位已有的知识服务成功模式和经验,另一方面还将研讨如何通过加强各出版单位之间的融合与合作,促进知识服务工作的创新发展,这正契合了本届数博会关注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成果对接的要求。

  

  会上,csip移动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副主任张棣作了经验分享,针对互联网环境下的资源互通共享、出版融合发展的时代要求和面向双创的知识服务创新等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我社相关人员就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项目的相关资源与取得成果作了汇报。

  

  本次分论坛邀请到地质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在数字出版、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专家,分别就地质、建筑、教育、语言、化工和知识产权领域的创新理念和模式进行了主题分享,尤其是对各自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案、新成果展开经验交流。

  

  (撰稿:王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