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中献拓方签署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发布时间: 2017-07-20

  为推动我社集团化改造,充分调动所属公司经营管理人员积极性,建立总公司对所属公司的经营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加强对下属公司的有效监控,近日,诸敏刚董事长代表出版社与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坚签署了《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出版社司务会全体成员见证了签署仪式。

  

  

  我社近日印发了《北京中献拓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依照该办法,责任书对中献拓方公司在2017年度的经营条件(授权经营的资产、经营方式、主营业务及无形资产使用等)、经营期限、考核与奖惩等事项作出了清晰而明确的约定。

  

  该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中献拓方的年度经营目标,切实落实了2017年度公司总体经营部署,向推进集团改造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撰稿: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