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17年十八项重点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08-09

  8月1日上午,我社召开2017年十八项重点工作中期汇报会。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张宇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会议由规划发展部兰琪主持。

  

  

  首先,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吕荣波对我社五年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在经过5次大改、20次小改、司务会讨论、专家评审等各个环节后,最终形成了目前规划的修订版。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十八项重点工作上半年的开展情况、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诸敏刚董事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的重点工作汇报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在内容上,十八项重点工作均完成得较好,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这与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密不可分。在十八项重点工作中,既有传统项目,又有创新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凝聚了出版社员工的智慧和汗水,充分践行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注重发展、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取实现业务的多元化,促进出版社业务向更深更广的方面发展。

  

  下一步,出版社将继续推进十八项重点工作,确保2017年十八项重点工作能保质保量地完成。

  

  (撰稿: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