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网络安全法》培训及信息安全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8-15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相关要求,8月9日,出版社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培训讲座,副总经理李程、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360企业安全集团首席信息安全专家翟胜军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核心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宫海生汇报了我社信息安全整体工作,并对2017年下半年信息安全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最后,李程作总结发言,并对我社信息安全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战略规划陆续出台,进一步明确了网络安全工作的目标原则、战略任务和法律基础,网络安全工作战略更加清晰,任务更加具体,责任更加明确,面对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工作,全社应切实树立网络安全战略意识和法律意识,强化业务安全风险防范应对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促进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网络安全法》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撰稿: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