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0-10

  9月27日,文献出版部支部在局三段三层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讲规矩守纪律--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的廉政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车润星主持,支部党员及各处室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廉政党课从大局出发,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课内容主题突出、论述精辟。党课要求,作为党员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正确对待名利地位,懂得职务意味着责任,领导意味着服务,权力意味着奉献。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同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了支部党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希望全体党员为知识产权强局建设,为出版社的长远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文献出版部支部 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