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13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诸敏刚就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遵纪守法、创新体制机制、遵循发展规律等基本原则,依法经营、履行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恪尽责任、求真务实的示范作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砥节奉公的政治环境;二是要弘扬党员领导干部爱国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诚信经营、不忘初心、谦虚谨慎,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竞争意识,争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的表率;三是要强化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意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质量管理,以工匠精神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打造并推广出版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将企业做强做优,树立具有一流标准的企业品牌形象。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