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出版社气象路、蓟门桥、亦庄、泰州等6个办公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及其他党委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50余人观看了此次开幕会。

 

  

  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13个部分,对过去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全面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号召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收看结束后,按照社党委的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作报告过程中全场响起的39次掌声,反映出工作报告不仅体现时代要求,也反映了群众心声。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知识产权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传承创新文化的知识产权事业战线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创造崭新的业绩,为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