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新员工拓展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9

  2017年9月20日至22日,由人力资源部和团总支组织的2017年度新员工拓展培训活动在怀柔区石门山顺利举行,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社党委青年委员唐学贵和人力资源部主任耿博出席活动开幕式,全社共有近百名新员工参与本次拓展活动。

  

  

  在开幕式上,刘新波鼓励出版社青年要爱岗敬业,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为出版社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新员工分为四队,队员在团队建设中熟悉彼此。拓展项目精彩纷呈,撕名牌大战、挑战指压板激战正酣,团队间的竞赛大大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与协作能力;高空断桥紧张刺激,每一位队员都收获了挑战自我的勇气与信心;篝火晚会与创意演出,各队以四大名著为题材进行改编表演,展现出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社标地图的环节,用一种仪式感的集体绘画活动,提醒我们以出版社为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期三天的拓展培训,队员们过关斩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团队精神,锻炼了意志,激昂了青春。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拓展的收获转化为为出版社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动力,将用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于以后的工作。

  

  (撰稿:徐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