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月30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局长申长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有关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诸敏刚就贯彻落实局党组理论扩大会会议精神做出指示:一是要深入学习,营造氛围。社各党支部、党小组要迅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抓好落实。出版社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落实好高价值专利培育系统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出版社各项业务由多向优、由大到强的转变;三是要科学谋划,抓住矛盾。出版社要按照中央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的具体安排,做到科学谋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在发展的过程中要抓住主要矛盾,在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中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四是要严明纪律,加强建设。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出版社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为出版社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障。出版社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带领全社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推动十九大精神持续落地生根,为知识产权事业更加辉煌贡献力量。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