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04

  12月2日,在“‘一带一路’中的话语体系建设与语言服务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翻译协会年会”顺利召开之际,由出版社、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共同筹建的陕西省“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启动仪式在新疆大厦圆满举办。

 

 

  出版社董事长诸敏刚、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连业和近百名特邀参加“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论坛的嘉宾见证该中心成立。

 

  2017年6月,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联络出版社及西安外国语大学共同筹备成立陕西省“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将围绕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体系建设、多语种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小语种机器翻译技术研发以及陕西省知识产权语言服务机构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撰稿: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