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自测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7

  近日,根据局机关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自测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出版社党委高度重视,对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好知识答题活动,真正使学习测试活动成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手段。 

 

  出版社将自测题上传至OA党建工作平台,面向全社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大家测试后得知正确答案,对错题进行分析,仔细寻找错误原因,达到边测边学的效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经统计,参加答题总人数为306人,答题率达到100%,平均分约为91分。

 

 

  这次答题活动,有效引导了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学报告、知报告、懂报告,使大家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为知识产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