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开展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12

  近日,按照出版社党建工作计划,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分别就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对社机关第二党支部、知识产权运营管理部党支部进行调研。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参加了本支部的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就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感受、建议等畅所欲言,并针对“党建工作如何促进业务发展”提出了建议。

  刘新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回应,并对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的途径,使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多种形式宣传党建工作,使更多人了解党建活动的成效;加强支部间的交流,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计划,让更多的积极分子和群众参与到党建活动和学习教育中来。

  (撰稿: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