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委委员深入数据资源管理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3

  12月13日,社党委委员王福廷到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一、第二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情况,两个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员代表、入党申请人代表和群众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会。

 

 

  会上,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学方、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丽明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理论学习与业务结合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三方面,结合支部工作和计划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加强党建对团青工作的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扩大学习范围和受众”、“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等宝贵意见。

 

  王福廷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对两个支部的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落实局党组、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支部长期的重点学习工作,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做到人人学、人人懂、人人信和人人用;三是希望党员同志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律,做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撰稿:范蓉